< body >

εїз 蓮花生藏獒部落格 PADMASAMBHAVA TM BLOG

I ⓛⓞⓥⓔ♡~ 西藏獒犬

星期四, 9月 08, 2005

就從自然生食開始餵養你的藏獒

圖為4-1/2 星期大的黃金海岸 大猛犬 的小狗, 在吃完她自己的飯之后,給她帶來的一整個牛肉心,....在幼獒滿月後的20天,我們開始持續提供"未加工生肉及其骨頭" ,將非常有助于很多幼獒的質量和健康成長所需。
"未加工生肉及其骨頭"原文是BARF,BARF這類飲食是基于伊芳恩Billinghurst 博士(一名澳洲獸醫)的作品...在他的書裡提及及推薦的餵養方法,更多有關生食的圖片可以作為大家的參考!
如果你對BARF存有疑慮你可以參考伊芳恩Billinghurst 博士FAQ

FYI(給你參考):寵物的自然生機飲食參考書The Ultimate Diet
連結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